囚鸟

没时间 但总被自己脑洞日

【一点粮之明天上肉】 楼诚

一点点粮

“大哥,抱我。” 阿诚点起脚尖伸出两只小手。

明楼每天都会拉着刚放学的阿诚的小手来这个公园散步,阿诚正在长身体,明楼认为他需要更多的运动。便在每天阿诚放学的时候,抽出时间来牵着阿诚的手散步,有时候也会在前面跑,让阿诚跟着他,也许正是因为阿诚的运动量和营养配比比别家孩子都好,三年前刚从桂姨手里被解救出来的那个瘦瘦小小的阿诚,已经隐隐比同龄人高上了半头。小身板十分挺拔,像棵小树一般,别提多讨喜。

每日阿诚和明楼散步的时间,应该是他最快乐的时光了,所以小家伙似乎分外珍惜,乖乖巧巧的。明楼走他哪儿跟哪儿,今天却是不知怎么了,撒开小腿儿就跑到了明楼前面,撒着娇要明楼抱他。

阿诚很少撒娇的,这种情况可以说是反常,明楼想都没想便将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手臂上,他倒是愿意多看看阿诚撒娇,今天阿诚主动求抱抱对于明楼来说简直受宠若惊。

阿诚一到明楼身上就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脖子,暗暗地将目光投向了他们身后的一处角落。

只见一个十六七岁的美丽的小人儿站在角落里,大大的眼睛里都是泪水。那是汪曼春。

明楼就这么抱着阿诚回了家,十三岁的小少年并没有多少体重,小屁股却是极其柔软,隔着两层布料印在明楼手臂上,让明楼心里像是被小猫挠过一般,酥酥痒痒。明楼喉结滚了滚,一进家门就把阿诚放回到地上,挺拔的小少年配合地在离地没多远的时候从他大哥的胳膊上蹦了下去,两条笔直的小长腿准确地落到了地面上,然后蹦跳着一溜烟窜上了二楼,说是去洗澡,在路过明台的时候还顺手把那臭小子丢到地上的东西捡起来摆回去,明楼看着他那小身影,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明楼向来是清楚自己对自己弟弟的情谊的,他知道那并不是兄弟之情,早在三年前他第一次见阿诚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自己也许一辈子都会栽在这孩子身上,他把这份感情深深地埋在心底,为其兄为其父,一心把阿诚培养成材。但天不遂人愿,他的好弟弟阿诚在他二十岁生日这天送了他一份大礼,扰乱了未来明楼所有计划和构想的生活。

后面是肉 明天上课写 肉会是幼年play啊 大家注意避雷

评论(1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