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鸟

没时间 但总被自己脑洞日

【那些年的恋爱小问题】楼诚及其衍生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不造萌不萌,献给大家啦!

【1】热河老大: 自从见到隔壁许叔叔家的少爷,我就没有一天睡过好觉,忘不了了,昨天终于鼓起勇气去提亲了,我说许叔叔,反正你家公子也不举,还不如跟了我吧。我就被赶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在线等,挺急的。

琅琊山一只潇洒的哥:妈的智障。

毒蛇不是毒蟒:妈的智障。

黄牛滚出我的视线:妈的智障。

我胡汉三怕过谁:妈的智障!

【2】我爱你啊夏荷:怎么办,住在我家隔壁的霸道总裁来我家提亲了,我可是个男的啊!那个总裁也是个男的!

大梁朕说了算:男的也没什么的,朕的皇后也是男的(・ω・) 还是个胖子呢。

不明真相的啃果群众:霸道总裁?除了我家那位哪有人敢当。好巧啊楼上的我家的也是个胖子。

变态离我远一点:真不明白楼上两个家里的都是胖子有什么好显摆的。

妖怪哪里走:其实胖点也好,总比每天去挖粽子强....

我爱你啊夏荷:所以男的其实也行吗?😳


【3】毒蛇不是毒蟒:男人一到四十,腰也粗了,肚也肉了……有什么好办法减肥?在线等,挺急的。


琅琊山一只潇洒的哥:琅琊山牌金戈,你值得拥有!

黄牛滚出我的视线:不要听江湖医生乱讲话,人家哪问金戈的事!金戈还是我院的好。

我胡汉三怕过谁:老兄,还是少吃点吧。

热河老大:捐款啊!钱都捐了少吃点油腻的!来来来捐款捐款!

毒蛇不是毒蟒:一楼二楼两个医生开门收眼镜片!

【4】琅琊山一只潇洒的哥:男朋友身材太好了,看见他就按捺不住,怎么办?

毒蛇不是毒蟒:妈的色胚!有照片吗?

黄牛滚出我的视线:妈的色胚!有照片吗?

我胡汉三怕过谁:妈的色胚!有照片吗?

热河大亨:妈的情侣。


【5】不明真相的啃果群众:家里的那位哪都好,就是越来越胖!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大梁朕说了算:我也正发愁呢,有什么办法求分享。

变态离我远一点:我家的不胖,从来没发愁过,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坐等减肥良方。

妖怪哪里走:同上。

我爱你啊热河大亨:😳同上。



另外,大家希望我继续把荣霖那个写下去,还是希望我把诚吃台醋写下去,还是希望我开个蔺靖架空的新坑?或者点个梗?在线等,挺急的。因为不知道写啥,我都停更两天了呜呜呜呜呜~

没错 其实我就是想占个tag征求大家的意见,因为两天没更新了也不好意思,带了几个小段子,求大家踊跃发言啊求!求!

没人发表意见我就歇着去,啥时候打鸡血了啥时候接着写.....

评论(55)

热度(87)